北极圈等春天

人们不愿活在过去,可我会

【布卡西|皮水】如果小白开了婚姻调解所

沙雕预警!!!

0.

    伊涅斯塔在接到开业两个客户之前一直觉得自己是脾气最好的人。

1.

   伊涅斯塔看到出现的第一对伴侣的时候很是意外地挑了挑眉,随后眼皮开始莫名地狂跳起来。

布卡西の场合

伊涅斯塔:那么,聊聊你们出现了什么问题?

卡西:Gigi控制欲太强了!

伊涅斯塔:具体说说

卡西:高乐高一天只让我喝一杯,一杯!根本连味道都没品出来好嘛。

布冯:iker你要知道,高乐高在所有饮料里热量算最高的一类了

卡西(用漂亮的蜜棕色眼睛puppy eyes):可是Gigi,我爱喝。三杯~

布冯(动摇):一杯

卡西:两杯!

布冯(叹气):一杯半,多加牛奶

卡西:好吧,成交

伊涅斯塔(不祥的预感):咳,还继续么

卡西:还有,他总逼我吃蔬菜,吃很多!吃菜叶吃饱了害我肉吃的都少了。

布冯(声音低沉且低落):iker,这个没得商量,自从你病倒之后我就发现是我的疏忽,我没有注意到你的身体状况,不该让你那么累,不该让你饮食不规律。天,再来一次我的心都要给你掏出来了。

卡西:Gigi...抱歉抱歉,我以后还会乖乖吃的,倒是你只吃菜叶才不好吧,偶尔放纵一下啊。

布冯(笑):放心,我只吃菜叶也能【哔-】和【哔】你

卡西:闭嘴!

伊涅斯塔(脾气很好地):二位,确定知道我是干什么的么

布冯:好吧,轮到我来说。iker明明很怕冷,可是有的时候会突发奇想在球场上穿的很少,剧烈运动过后出了汗会着凉的,虽然体质很好还没出现过感冒的症状,但是太让我担心了。

卡西:我明明穿了很多!

布冯:上半身严严实实下半身短裤光腿?

卡西:这个....嘿嘿

伊涅斯塔(青筋暴起但忍住打人):所以你们干嘛要离婚?!

布卡西:什么??

布冯:我们马上就要过在一起17周年纪念日了,怎么会离婚

卡西:对啊,想想就好快啊,都这么久了

伊涅斯塔(拍桌子):最好,你们,两个,马上,给我,一个合理的解释

卡西:哦~我知道了,小白你以为我们是来找你调解的啊,不是啊,我们只是觉得好朋友开店需要来捧场啦。刚才只是跟你聊聊天,吐槽一下而已。

布冯(点头):嗯

伊涅斯塔(深呼吸三秒):请你们立刻滚出去。

2.

      伊涅斯塔整理好心情,喝了一口自家的红酒,有点想不通自己为什么闲的没事搞个这种副业,想了想可不就是因为闲的。

      门外传来拌嘴的声音,有点耳熟。

皮水の场合

伊涅斯塔(头疼):先问一句,你们想离婚?

拉莫斯:小白你可真的是我的救星!我想跟那个蠢熊离婚好久了,可是说出去sese丢不起这个人!

伊涅斯塔:可是我这里是调解所

拉莫斯:对吼,geri你过来,我们为什么要调解?

皮克:不是说有孩子之后想离婚必须先有冷静期和一个月调解才行么,sese你真笨这都忘了,ochi!

拉莫斯(揉了揉打人的手):就是这样,你看他嘴这么欠不离婚等分房产啊

皮克:sese我的房产比你多...停停,放下你的手

伊涅斯塔:我要按小时收费了啊

拉莫斯:这蠢货太蠢了!出门回来忘了自己家密码,丢人丢到媒体那里,连我跟着遭殃。

皮克:那不是因为我把密码从咱们相识日期改成你的生日,一时没想起来嘛。

拉莫斯:劳资的生日你也忘了?

皮克:没忘!只是我忘了改密码这个事情!

拉莫斯:那你驾照被吊销又丢人一次呢

皮克:这不是因为我每次都急着去见你,一不小心超速了嘛。

拉莫斯(有点不好意思):咳,但是你还是让我跟着一起丢人了!

皮克:sese嘴上这么说,还不是早早起来让我搭车

拉莫斯:你还好意思说,好几次差点被发现了知不知道!

伊涅斯塔(思考):怪不得有段时间皮克来个大早,自觉训练。等等,你俩到底问题在哪?

皮克:sese总想让我穿他们的队服!士可杀不可辱!

拉莫斯:滚!我们皇马的队服全世界第一好看!比你们乡村非主流好看多了。我都说了geri你穿白色很好看,你试试能死啊。

皮克:我有白色衣服!我们巴萨球衣...也好看!鹤立鸡群!

拉莫斯:呵

皮克:你怎么不穿我们队服!

拉莫斯:sese不喜欢

皮克:呵

伊涅斯塔:sese你知道我也是巴萨球员的吧。不聊俱乐部,这属于特殊情况。

拉莫斯:那说国家队,geri你个混蛋,为什么不说一声就走了?

皮克(噎住)

拉莫斯:哈维,melon,小白,然后是你,全都不要sese了,sese熟悉的人慢慢全都不见了

皮克:...sese,对不起,可是我终归要走的,这是我的选择,而且你要知道每个人只能陪你走一段路。

伊涅斯塔:sese,现在的国家队有你我很放心,所以我们才安心离开的

皮克:sese我们都还在呢,我们不是一直都在,卡西可能远了点,不过有飞机哈哈哈

拉莫斯:下次再有这种先斩后奏我一定打死你

皮克(抱了抱拉莫斯):好

伊涅斯塔(叹气):还离么

拉莫斯:不离!但是话说在前头,蠢熊下次【哔-】的时候给劳资轻点,不知道你多大是不是。

皮克:我就当sese在夸我了

伊涅斯塔(掀桌):滚!

3.

第二天,调解所门前立牌子:

按小时收费

不接待熟人!!!(加大加粗高亮)

评论(8)
热度(123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9-09-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