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极圈等春天

人们不愿活在过去,可我会

【哈白|布卡西】如果小白开了婚姻调解所(续)

总觉得小白被秀了两脸好可怜,为什么不叫他家那位出现呢


所以哈白这么甜为什么这么少人吃啊!!


#依然沙雕注意

皮水少量出没注意


这是来自真·大佬的反杀


0.


      卡西以为在伊涅斯塔消气之前不会再见到他了。没过几天收到再聊一聊的邀请的时候他们两个还是很惊讶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 好吧,伊涅斯塔还在生气,因为坐在办公室的是哈维。


1.


      哈维(面无表情):来了?

      布冯(莫名冷汗):不是伊涅斯塔叫我们来的么

      哈维:是我

      卡西:安德烈斯呢

       哈维(难得扯动嘴角):他昨天太累了,还在休息。

       布卡西:?

       哈维:对,就是【哔-】太过火了。这也是我找你们来的原因。

       卡西:啊??!


2.


       布冯和哈维发现他们两个除了无语的对视没有什么话。

       卡西(打破僵局):咳,Gigi你过来跟我坐一起。哈维你要问什么啊。

        哈维(拿出笔记本):就是,你们平时怎么做的,怎样不会出血。

       卡西(一下没反应过来):啊啊?

        布冯(愣了一下):你是说【哔-】的时候伊涅斯塔出血了?等一下,你们刚刚在一起?

        卡西(摇头):不可能不可能,Gigi虽然很不甘,真要算起来他两个比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还长哦。

         布冯(温柔注视):可是我对你的感情不会输给任何人

         哈维(嘲讽脸):是这样。在我意识到之前身体已经先一步帮我告了白了,安德烈斯太完美了,夜长梦多会出意外。

         哈维(有点不知所措)年轻的时候身体恢复的快,现在老了,又经常很长时间见不到面,做的过火了点就会见红,轻一点的情况也会让他休息一天,所以答案呢。

         布冯(耸肩):腰疼的问题,你要知道我们两个都是门将,另一个问题,你知道么iker身体真的很柔软,特别柔软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哈维(翻白眼):我不想知道。


3.


        卡西:(没忍住笑):噗,虽然不太合适,但是Gigi说的是真的,我们门将重点训练的就是腰腹力量,这点很重要。

         布冯:嗯没错,还有你们老大不小了,注意点。

         哈维:呵,有你老么。

         布冯:....

         卡西:噗哈哈哈哈


4.


          布冯:iker,我觉得我还是可以让你感受一下腰疼的感觉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卡西(求生欲极强):Gigi我知道你是体贴我的

          布冯(笑):晚了

          哈维(冷眼旁观两人秀):幼稚

          伊涅斯塔(打哈欠):你们在聊什么

          哈维(表情瞬间从面瘫变成柔情):安德烈斯我的天使,你醒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伊涅斯塔(因为太白变粉的很明显):还有别人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哈维拉过伊涅斯塔,两人简单交换了一个吻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布卡西:...


5.


         伊涅斯塔(震惊):哈维!!这种问题你为什么都要拿出来问!

         哈维(认真脸):我是真的很担心,安德烈斯,你要知道血出现在你的皮肤上的样子太过触目惊心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伊涅斯塔(叹气):都说了我没事,可能只是我的皮肤太薄了,我每次都不是好好的么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哈维(歉意):真的很抱歉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伊涅斯塔(吻上去):真的没必要,你技术很好,再说这么多年了我们对彼此都这么熟悉了,我要是真的不舒服你会知道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哈维(还是半信半疑最后妥协):好吧


6.


          布冯(有点不爽):两位,还需要我们两个么

          哈维(鄙视脸):你们怎么还在这

          卡西:Gigi,为什么我觉得哈维找咱们的目的是这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布冯:呵


7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皮克: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拉莫斯:??

           哈维(揽着在他腿上挣扎的小白亲了一口然后放开):没事了,你们可以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伊涅斯塔:我还要做饭呢,突然叫我过来我以为有急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哈维(淡定):挺急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 皮水(被秀一脸又突然被赶):???


8.


          哈维:这下还给他们了

          伊涅斯塔:你怎么还记仇了

          哈维:你太善良了,只能我帮你记仇了。不过你不觉得很舒畅么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伊涅斯塔:emmm,不得不说真的有,哈哈哈

          哈维:安德烈斯你学坏了

          伊涅斯塔:大概是跟你待久了,还有,谢谢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哈维:应该的


     


评论(8)
热度(60)
2019-09-17